學校簡介

 

德貞幼稚園是由天主教耶穌寶血女修會於一九三八年創辦的一所非牟利學校,校舍原座落於深水埗九江街,一棟樓高五層的獨立校舍。二零二零年九月遷往深水埗福榮街168號全新校舍。本校是一所師資優良、設備完善、充滿愉快學習氣氛的教育園地,與寶血會嘉靈學校德貞女子中學上智英文書院伍季明紀念學校均屬同一辦學團體,提供幼稚園、小學、中學教育服務。
 

 

辦學宗旨

 

以全人教育為目標,宏揚愛的教育,培育兒童德、智、體、群、美、靈六育的均衡發展。啟導兒童主動學習、建立自信心、學習待人處事、解決問題的正確態度,且提高兒童生活自理能力,建立自律、珍惜生命、積極進取的人生觀。
 

 

教學模式

 

集合各教學法的精粹,以兒童為主導,藉著「校本」課程,設計各種活動引發兒童學習興趣,發揮師生互動的學習精神,讓兒童從經驗中學習,在感觀中探索,鞏固孩子的學習基礎;此外亦讓兒童經歷多采多采的群體生活,從而培養兒童與人相處的正確態度,邁向懂禮義、知廉恥的校訓。
 

 

校訓

 

禮、義、廉、恥
 

 

入學年齡

 

2歲8個月
 

 

學制

 

全校共21班,男女同校,分上、下午(半日制)

上午班上課時間:8:30a.m.-11:45a.m.

下午班上課時間:1:15p.m.-4:30p.m .

 

 

教學語言

 

主要教學語言:廣東話
其他教學語言:英文及普通話
 

 

費用

 

學費:
本校已參加教育局「優質幼稚園」計劃,學費全額由政府資助。

代辦項目費用:

  • 2023年度幼兒班新生上學期代辦項目價目表
  • 2023年度初班新生上學期代辦項目價目表
  • 2023年度高班新生上學期代辦項目價目表
 

 

學校地址

 

九龍深水埗福榮街168號

校址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