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興趣班上課時間:
逢星期六上午分三時段上課

*詳情請參閱「興趣班通告」

由外籍英語老師親自教授,結合兒童生活經驗及有進度性的工作紙配合,並設有學生評估報告,讓家長了解子女的學習進度。

以不同種類的桌上遊戲作學習媒介,啟發創意和解難能力,從而提升自信。加強兒童社交能力及學習與人相處的技巧,訓練兒童的多元智能,提升專注力。

激發兒童的潛能,達到手、眼、腦的均衡發展,並培養兒童的專注力、思考力及記憶力,提升他們的運算能力。按學生成績,推薦參加「香港珠心算暨數學精英盃選拔賽」。

與「飛躍晨曦足球學校」合作,透過正規的足球訓練,提升學生足球水平,培養良好的品德和紀律,使身心得以成長。

培養兒童對芭蕾舞及中國舞的興趣,將他們內心美的世界,透過優美的舞姿,表露無遺,從而啟發他們的想像力和模倣力,培養良好的藝術修養和生活情操。

 

制服團隊

集會時間: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按各團集會日期)

 

本校九龍第1315旅於2002年4月成立,隸屬於香港童軍總會九龍地域深水埗西區小童軍旅,主辦團體為「德貞幼稚園」。本旅成立目的旨在提供各項適合小童軍身心發展的活動,積極鼓勵小童軍能善用課餘時間,透過在家庭及學校以外的生活學習經驗,快樂地成長,以達至促進小童軍「身心精神之陶冶與啟發,使能成為良好公民,有助於社會」之目的。

  • 九龍第1315旅共有4團,小童軍A團、B團及C團成員為本校高班學生,而小童軍D團成員為本校小一及小二的畢業生。每隔星期五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集會。
  • 有關本旅小童軍曾參加由香港童軍總會深水埗西區舉辦之活動照片及花絮,可登入「香港童軍總會深水埗西區」網頁︰http://www.krscout.hk/sspw/瀏覽。
 

 

  • 本校於2013年10月正式成立「基督小幼苗」,目的是希望透過學習聖經人物的善表、聆聽與誦讀聖言及頌唱聖詠,培育兒童能學會欣賞事物、懂得感恩、尊師重道、關愛同儕、關心社會及其他所接觸的人。
  • 「基督小幼苗」每隔星期二下午4時30分至5時30分集會。
 

 

本校於2018年度正式成立「交通安全隊」,目的是向隊員灌輸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識,使他們清楚了解使用道路時應持有的正確態度。通過紀律訓練和活動培養隊員的領導才能,加強他們的責任 感及自律性 。

  • 西九龍總區第七十九隊(KKW-79)
  • 恆常集會(每隔星期三)
  • 學習交通安全的基本常識
  • 步操訓練